更新怠惰期

【贱虫】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你(总裁虫/大贱小虫)(一)

早就想玩总裁虫伪三角的梗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掉马无论怎么玩都很有趣www

作为官方神梗,随便搞一搞就是年度情感大戏(x)

不过伪三角的剧情可能不是很多,主要玩斜线刊的枪杀梗w

 

预警:这不是一篇通常意义上的小甜饼,但我觉得设定其实蛮温馨的(?)

感觉老福特上萌文已经很多了,是时候来点刺(su)激(tao)的了(不

作者是个已弃疗的狗血爱好者,如有不适,请及时撤离(躲进小被几

 

私设√   斜线刊、电影等各种版本的综合√

神烦贱√  幼体虫(会长大)√

灵魂穿越√  (微)养成√

失忆梗√   黑化梗√

小虐怡情,结局HE√

其实是篇小甜文(?)

人物属于官方,OOC属于我,幸福属于他们彼此w

 

设定:

1.如果Deadpool在枪杀了Peter Parker之后没有前往地狱复活他的能力

2.如果Deadpool的灵魂穿越到了Peter小时候,看着他从萌萌的小包子长成一个富有责任感的青年,最后成为他最爱的模样

——如果第一条和第二条结合在一起,会发生什么有趣的化学反应呢(x)
 

 

【正文】

 

1.

 

独自一人坐在废弃的楼顶,Deadpool身体后仰,双手撑地,两条腿大幅度地前后摇晃着,嘴里对着空气念叨个不停:“别人都说我是个疯子——那他们可说错了,以前我其实还不够疯。那些个没见过世面的蠢蛋,看到只赖皮狗都会像遇到怪兽一样大惊小怪——嗯哼,我可没说自己是狗……或许没有。”

“ummmm有吗?有吗?我说了吗?嗯?”双手抱臂,Deadpool装模作样地认真思考了一会儿,“算了,管他呢!说回正题——哦我这个说话总是跑偏的毛病还是改不了,Spidey都吐槽我好几次了!”

似乎想到了什么,Deadpool的面具上出现了一个笑眼弯弯的表情,“不过就算嫌弃,Spidey还是会听哥瞎逼逼到最后。他总是这样,嘴上说着嫌弃,心里肯定是爱我的!我就知道!”

“对了,我刚才说到哪里来着?墨西哥卷饼…彩虹小马…奥丁的内裤…癞皮狗…哈!想起来了!”他激动地拍了下手掌,“我在吐槽那些说我是疯子的蠢货们——我敢赌一打奥丁的臭袜子,他们肯定没见过真正的疯子是什么样的。”

“事实上,我,Deadpool现在才算得上是一个真正的疯子。”故弄玄虚地眯起眼,Deadpool压低声音,神秘兮兮地说,“我终于做了这辈子最疯狂的事情。”

“为了保护最爱的人,我亲手杀死了他。”

“——这真是本世纪最幽默的黑色笑话,对吧?”

 

2.

 

一天前。

下午五点。

 

刚刚结束了一个简单的任务——虽然他其实为这个任务准备了许久,但最后执行的过程实在是出乎意料地轻松——Deadpool身心舒畅,简直想要哼个小曲,再来上一段disco。

事实上,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卖力地摆动着双臂,两只脚在地面上来回摩擦,布满肌肉的腰腹扭出一个个怪异的弧度,再从鼻腔里哼出几个无意义的音节,拼凑出一段不着调的曲子。

——看上去活脱脱一个嗑药嗑嗨了的瘾君子,或是从哪家精神病院刚跑出来的疯子。

Deadpool似乎真的听到了一声女性的惊叫。

不含丝毫的赞叹意味,只是纯粹的惊恐。

“嗯哼,谢谢。”强行将之理解为粉丝见到偶像的尖叫,Deadpool来了个夸张的旋转跳跃,还学着绅士的样子向那想象中的粉丝行了个不伦不类的礼。

 

“十分!”

Deadpool比了个胜利的手势,随后在低头看到某样东西时耸了耸肩。

“啊哦,看来我只能得九点九九九九九了。”

 

我们的完美舞者Deadpool先生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——最后的旋转动作幅度太大,使得他不小心踢倒了路边一个无辜的垃圾箱。

好在它的盖子还未掉落,这样的话,至少它表面看上去还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、外表光鲜的纽约好市民,没人看得到它那腐臭污秽的内在。

Deadpool双手叉腰,很不负责任地想。

好啦,让我们说再见吧,垃圾箱先生。躺着可比站着轻松多啦,不用给我写表扬信,Deadpool一向是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家伙。

 

他本打算转身就走,可就在那一瞬间,某个红蓝相间的身影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——以及他那丰满的翘臀,Deadpool一脸严肃地补充道——这使得他抬起的脚步又放了回去。

“ummm…”苦恼地挠了挠头,Deadpool认命般叹了口气,“得了得了我知道了!It’s my fault,Okey?”

“不就是……”背对着垃圾箱,Deadpool曲起右腿,用力向后一踢。

仿佛时光倒带一般,垃圾箱瞬间站起,稳稳立在原本的位置。

他拍拍手,抖落那些不存在的灰尘,抬眼笑道,“多来一脚的事儿嘛!”

 

完美!

Deadpool转回身,得意地想。

——如果忽略那个掉到一边的盖子,以及从箱子里甩出来、正呈抛物线飞行的易拉罐的话。

 

嗯哼,现在你也是我的责任了。

飞快地掏出枪对准那只尚未落地的易拉罐,Deadpool用另一只手捂住耳朵,作出一副害怕开枪的乖宝宝模样。但在下一秒他就扣响了扳机,并兴奋地欢呼了一声。“喔呼!”

白盒子在他脑内喝彩:“去吧,我的黑色和谐号!”

黄盒子反驳道:“事实上,那只易拉罐并不是黑色的——或许是绿色,或者蓝色?我没看清楚,反正不是黑色。”

吵闹了一番之后,两个盒子终于达成了一致:“Whatever——去吧!‘管他什么颜色’和谐号!”

 

脑中喋喋不休的闹剧在现实中不过一瞬。

随着一声枪响,子弹精准地击中了易拉罐的一角,使得后者被迫改变了飞行方向,直直朝着一个带着尖头帽、打扮得怪里怪气的黑衣男人而去,狠狠地砸在了他的后脑勺上。

猛不丁被来了这么一下,男人吃痛地骂了一声,毒蛇般阴冷的目光向后扫来,试图找出那个没事儿找死的家伙。

 

“Good boy,nice shooting~”Deadpool吹了声口哨,三两步攀至一辆卡车车顶,然后一个漂亮的侧空翻,便悄无声息地落在男人身旁。

落地时,他还自以为很帅气地模仿体操运动员做了个双手平举的动作,脑内的白盒子很捧场地变出“十分”的记分牌为他喝彩,黄盒子则毫不客气地大声骂他蠢蛋。

 

在黑衣男人反应过来之前,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从他脖颈的另一侧亲密地环上来。

他侧过头,看到一个戴着红色面罩的古怪家伙正自来熟地跟他勾肩搭背。见他望过来,那家伙还笑嘻嘻地跟他打招呼:“嘿,Dude,好久不见!”

“你是谁?!”黑衣男人猛然转身,似乎想从怀里掏出什么东西,却被Deadpool一脚踹飞,一支木制手杖脱手而出。

“Well,Well,Well,让我们看看这位嘉宾带来了什么惊喜——哦,是一根木棍儿!居然是一根木棍儿耶!”双手捂脸作出吃惊的表情,Deadpool扭着腰,冲着假想中的观众们抛了个飞吻,“亲爱的朋友们,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——这个尽职尽责的话剧演员到底想表演什么呢?”

“哦别告诉我别告诉我,让我猜一猜——用木棍儿砸人?戳人?和泥巴?乐队指挥?或者是魔法师模仿游戏?”

 

“闭嘴!”在Deadpool背对着他、冲着空气喋喋不休时,黑衣男人的怒气终于攀上顶峰。顾不上形象,他连滚带爬地跑过去捡起手杖,指着Deadpool念出一段咒语。

一道绿色的光束随之射出,黑衣男人露出一个阴狠恶毒的笑容,“到地狱为你的自大与愚蠢忏悔吧!混球!”

光芒褪去,面前却空无一人。

不祥的预感从心底陡然升起,心脏仿佛被一只手死死攥住,胸腔憋闷的让人几乎无法呼吸。黑衣男人如坠冰窟,只觉得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凉意。

“Bingo,果然是小孩子的魔法游戏,看来我又猜对了,Deadpool万岁!他总能拿到猜谜比赛的第一名!对了,我的奖品在哪里?”

戏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在黑衣男人听来犹如恶魔的耳语,带着阴冷的死亡气息。他猛然转身,尚未看清那个红色身影便急急射出数道大规模破坏性魔咒。

大面积的破坏引发了周围民众的恐慌,此时的黑衣男人却再顾不上低调行事,只绷紧心弦,细细扫视着四周,试图找出那个举止疯癫、却能让他感受到恐惧的家伙。

 

“Hey,dude,在找我吗?”Deadpool坐在被炸了一半的墙头上,居高临下地笑道。

在黑衣男人抬起头的一瞬间,Deadpool从墙上跃下,对准那张他怎么看都不顺眼的脸,来了个漂亮的飞踢。

“K.O!”

脑内自动出现古老街机游戏的画面和配乐,黑衣男人血条清空,躺在地上人事不省。身材火辣的裁判员小姐拉着Deadpool的手举到头顶,宣告他的胜利。

“不得不说,作为坏蛋,你小子的技术实在是太烂了!想当衬托Deadpool英勇之处的超级反派还远远不够格,超级坏屁屁联盟不会要你这样的菜鸟的!”弯腰对男人做了个鬼脸,Deadpool给出了这样的评价。

 

从脑内世界回到现实,Deadpool无视了周边的混乱,径直走到黑衣男人最初所处的地方。

在那里,一个面目清秀却满脸惊恐、且手脚皆被束缚的女人正侧躺在地上。听到脚步声传来,她仰起头,费力地看着他。

“瞧瞧,我们的魔术小子都干了些什么——让我猜猜,是光天化日强抢民女的采花大盗,还是调戏邻家小女孩儿的变态怪叔叔?”Deadpool像观察稀有动物一样绕着女人转了两圈,嘴上还不忘叨叨个不停。

 

走着走着,他停在女人面前,冷不丁抽出背后的武士刀,用锐利的刀尖对准女人。

丝毫不顾及对方的处境,他甚至还有闲心哼了个小曲,开了个不合时宜的玩笑,“瞧,我的两把武士刀都对准你啦!但其实我一共有三把…嗯哼,相信我,你见不到第三把的,它已经被我的宝贝儿预定啦。”

快速地挥出两刀,带出两道轻微的破空声,女人手脚上束缚的绳子应声而断,身体上却并未留下一丝伤痕。

 

刀柄在掌中打了个漂亮的转,随之又被握紧插回背后。

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,帅气逼人。

——当然这只是Deadpool自己认为的。

事实上,这套耍帅的动作在执行过程中出了点小差错。

 

“说实话,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劲?”白盒子说。

“嘿,别管这蠢货了,他好得很呢。”黄盒子说。

Deadpool对黄盒子话表示赞同——仅限于后半句。

“伟大的Deadpool能有什么事?”说着,他还特意做了个超人飞行的姿势,“我觉得我现在好极了,浑身上下都有使不完的劲儿!如果Spidey来了,我立马就能跟他大战三百回合——各种意义上的。”说罢,他还暧昧地眨了眨眼。

 

对面的女人直勾勾地盯着他……的左肩。

顺着女人的视线望去,Deadpool终于发现了那把插错地方的武士刀。

他睁大了眼睛,发出一声惊叹,“哦天哪——”

他大幅度地转了转脑袋,冲着某个空无一人的方向、对着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家伙,一边点着头一边用极快地语速说,“还好我穿的是红色制服,就算今晚不洗也没人看得出来——哦不……重点不在这里……”

“重点是…”他捂住脸,语调悲痛,“我是不是就要死啦?”

而下一秒,那些悲痛就像肥皂泡那样一戳就破。Deadpool迅速转过脸对女人抛了个媚眼,“开玩笑的~”

“这种东西,对我来说只是小意思。”手握刀柄,Deadpool语调低沉,表情肃穆,让人忍不住想起特工电影里那些喜欢耍酷的角色。

可当他握住刀柄往外拔的一瞬,他的表情和声音又变了,全然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,“Ouch!What the motherfucker!真他妈的疼!”

 

女人沉默地望了他一会儿,突然发出一声惊呼:“哦我的天!我想起来了!你是Deadpool!”

Deadpool冲她挤了挤眼,又冲着不知哪个方向耸了耸肩,“我就知道这小妞一定是哥的粉丝!”顿了顿,他把头凑过去,以手掩唇,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道:“从她对哥的舞步发出尖叫的时候就知道了。”

想起刚刚自己被黑衣男人“绑架”时发出的尖叫,再看看面前这个疯疯癫癫、明显脑子有点问题的Deadpool,女人明智地选择了将吐槽憋在心里。

 

“好了,再见了,我的小粉丝,不要因为哥心血来潮地救了你就爱上哥哦~”向女人眨了眨眼,Deadpool转过身,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。

“等等!”女人叫了他一声。

“怎么,还真的爱上哥、非哥不嫁了?哦很抱歉我可能要令你心碎了,因为我整个人都已经被Spidey预定了……”无奈地耸了耸肩,Deadpool转回身,在看到女人手里拿着的、正对着自己闪着绿光的魔杖时,忍不住歪了歪头,“啊哦。”

 

“谢谢你救了我,不过,”之前的惊慌局促皆数消失,女人傲慢地扬起下巴,眼神锐利,“你碍事了,Deadpool,那家伙本来是我的猎物。”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31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猪摇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