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怠惰期

【瓶邪】吴老板的三重告白(小段子/沙海)

沙海背景,吴老板对大张哥的三重告白。

最近看的瓶邪文在感情方面都比较内敛,就很想看吴老板坦坦荡荡的爷们儿式告白哈哈哈

#吴老板教你如何有气势地表白#

#大声说出我爱你时刻把你放心里(bushi)#

三个小段子,放飞自我瞎吉儿乱写,OOC全是我的

放假了开始在回坑的边缘反复横跳(x

 

1.版本一:#你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猪.jpg#

 

吴邪挑了挑眉,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大白狗腿的刀柄,“这么说,你不打算再管张家那群小崽子了?”

张海客瞬间变了脸色,又碍于张起灵在场而不敢发作,憋得快要吐血。

吴邪瞥他一眼,故作夸张地叹了口气,眼神里写满了“好好一张帅脸生生被你给糟蹋了”的可惜。张海客看到他这副幸灾乐祸的模样就来气,苦于族长在旁敢怒不敢言,只得自己憋着。

张起灵面无表情,顶着张海客期盼的目光,冲吴邪点了点头,“我的使命已经完成。接下来的事,我不会再插手。”

“那你做什么?”吴邪费了老大劲才从裤兜里摸出一根烟,又继续在兜里摸索打火机。嘴上叼着烟,点燃后深深吸了一口,吴邪满足地吐了个烟圈,声音听起来有些含糊不清,“继续下斗?”

“不知道,看你。”张起灵说。

说罢,他忽然闪电般伸出手,两根奇长的手指轻轻一捏,就把吴邪嘴里的烟给抽了出来。

张起灵把烟放到自己嘴里,抽了一口之后,轻轻皱了皱眉。看吴邪像见了鬼一样震惊地望过来,张起灵面不改色道:“烟别抽了,不好。”

吴邪哼了一声,虽然老大不乐意,到底还是把打火机丢给张起灵,表示自己不会驳了张大族长的面子。这种下意识的顺从让他心里生出些异样的感觉,为了掩饰,嘴上又开始习惯性地扯皮,“没事,张家不要你了,老子要你。”

饶是已经习惯了吴邪作风的张海客,此刻也忍不住想打他。这颠倒黑白的本事还真是绝了,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。

“以后你就乖乖待在老子这里,老子养你。”吴邪一激动,拍着张海客的脑袋豪放道。

张海客本来可以闪开,突然感受到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压迫力,动作慢了一步,被吴邪一耳刮子拍在后脑勺上。

来不及生气,却见张起灵居然在听完吴邪这明显是玩笑的话后点了点头,张海客眼前一黑,只觉吾命休矣,张家要完。

 

吴邪愣了两秒,不由自主地勾起嘴角,三步并作两步走过去一把拥住张起灵,冲着那张白皙俊俏的脸来了个响亮的亲吻。张起灵没躲,吴邪看着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块脸,只觉得越看越顺眼,怎么看都好看。他后退一步,忽然笑了起来,笑得大声又畅快,笑到忍不住弯了腰,眼角渗出生理性的眼泪,看上去很像哪个刚从精神病院里跑出来的疯子。

“张起灵,老子真他妈爱死你了!”吴邪眉眼弯弯,凑在张起灵耳边大声喊。声音在狭小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亮,张海客都忍不住心疼自家族长的耳朵,张起灵却没什么反应,只对着吴邪的耳朵多看了两眼。

喊完,吴邪定定地看着张起灵,也从对方无波无澜的黑色眼睛里看到了自己。

 

吴邪的眼神很亮,和许多年那个干净不知世的青年重叠在一起,似有一片粼粼的星河在其中流淌。

张起灵依旧稳如泰山,目光淡然,可细看就会发现,在那双原本漆黑一片、空无一物的眸子里,也生出了几许光亮,如同几颗渺小的星子,零零散散落在天边,却有着可以照亮整片天幕的光芒。

 

天将破晓。

众生始明。

他们接下来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 

2.版本二:#宝宝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.jpg#

 

吴邪死死揪住张起灵的衣领,眼底一片疯狂的猩红,“张起灵,你给老子听着!老子他妈的就是爱你,这辈子都放不下你了!无论发生什么,你都别想撇下老子一个人单干!”

说罢,他闭了闭眼,深吸了一口气,压抑下某些翻滚的情绪,也掩盖住眼中的疲惫。

再睁开眼时,吴邪脸上已经恢复了平静。他点了根烟,浅浅吸了一口后夹在手里,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跟我一起走,要么把我弄死在这里。张起灵,我只是在通知你,没有征询你意见的意思。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吴邪了。”

抽了口烟,吴邪盯着对方,一字一顿道,“相信我,你不会有第三条路可走。”

不知过了多久,张起灵终于有了反应。他皱了皱眉,望着吴邪的眼神里生出些陌生的疑惑。

如此人性化的情绪跟张起灵并不相配,吴邪眨了眨眼,再看过去时,对方那双漆黑的眸子里已经没了波澜。

“吴邪。”张起灵说。

“是我。”吴邪回答。

张起灵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离开。

吴邪随手把烟丢在地上,用鞋底踩熄了,这才两手插兜,晃晃悠悠跟了过去。

张起灵没有回头,也没有拒绝某人的尾随。

吴邪笑了笑,眼底却没有多少笑意。他知道,自己赌赢了。

 

 

3.熊孩子围观版:#假的,都是假的!微笑再见.jpg#

 

“你他妈的不就是仗着老子爱你!放不下你!”那一瞬间,某根一直紧绷到极点的名为理智的弦铮然断裂,吴邪胸中燃烧着无法自抑的怒火,冲上去不管不顾地给了张起灵一拳。张起灵默不作声,结结实实地挨下这饱含怒意的一拳,白皙的脸上顿时青了一块。

黎簇瞪大了眼睛,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。不然怎么会看到吴老板对张起灵动粗,而那个一直活在传说中的人物居然连一点还手的意思都没有。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壳坏掉了,竟从吴老板怒气冲冲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委屈,还从张起灵那张面无表情的死人脸上看到了一丝心疼。

惊吓太多,黎簇都顾不上吐槽吴老大那番气势汹汹的表白。他恍惚地想,要么是自己的精神出了问题,要么就是这个世界本身就有问题。吴老板说得对,之前的他还是见识太少,经历那么多还不如今天这短短几秒来的玄幻。

苏万从包里掏出一包薯片,不要命地啃的嘎吱响。他一边吃着薯片,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对面上演的年度情感大戏,心里不由感叹:自从跟了吴老板,每天都像在看大片,还他妈没一个是科学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1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猪摇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