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怠惰期

【贱虫】我爱你(2.5次元/告白梗)(3.1)

设定:

Peter终于看到了Deadpool藏在层层伪装之后的真心,终于意识到他不断的表白中暗含的认真。

在一个贱虫小写手的不断助攻之下,两人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。

这是一发纯纯的小甜饼,谨以此作为我对Spiedypool的告白w

BUG和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Marvel,幸福属于他们彼此

告白狂魔直球贱√

各版本综合虫√

2.5次元√

迷妹神助攻√

前文:

1

2.1

2.2

 【正文】

一不小心成了偶像的恋爱顾问怎么办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一个受到了上天眷顾的“贱虫写手+神助攻”Sophia

 

 

3.1

 

“Spider-Man突然受到了好朋友Deadpool的表白,为此十分苦恼。

他本该直接拒绝的,但感受到了Deadpool隐藏在嬉皮笑脸之下难得的认真,拒绝的话就再也说不出口。

不知道该怎样回答,才不会让好友太过伤心;

也不知为何有那么一瞬间,心脏漏跳了一拍。

Spider-Man不知道自己到底如何做想,不知道那转瞬即逝的莫名感情究竟是什么。

但他觉得,是时候做出决定了。

不管是为了Deadpool,还是为了自己,他都必须做出一个选择。

于是,他把Deadpool约了出来……”

“好啦,剧情就先写到这儿吧。”揉捏着因久坐而有些酸痛的腰部,Sophia打了个哈欠,按下提交键之后,便睡眼朦胧地趿拉着鞋走去盥洗室。

洗漱完毕,她稍微清醒了一些。再一次坐在电脑前,她瞟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——凌晨一点半。

还行——比起以前来说。

她迷迷糊糊地想。

 

作为一个写手,一个脑洞挺大但手速贼慢的写手,一个沉迷cp不可自拔、一天不嗑贱虫就觉得人生失去了希望的写手,Sophia每次都要在更文前点开贱虫的版块看上一会儿——当然,这个“一会儿”可能指的是几个小时,具体视当天tag的更新量而定。

刷着圈内大佬们的优秀作品,Sophia被各种段子萌得不行,常常会像神经病犯了一样在床上滚来滚去,握紧拳头在空中胡乱挥动几下,再对着被子一顿猛锤——她本来是想锤床板的,但因为声音太大而被妈妈训过,所以不得不退而求其次——恨不得大半夜到楼下迎着寒风跑个几圈,以冷却她因太过兴奋而几近沸腾的血液。

像打了鸡血一样,在每个帖子下打上自己的评论,以表达内心万字难言的激动心情——例如“贱虫实在太他妈好吃了嗷嗷嗷嗷”、“赞美太太!太太简直是天使”、“文风/画风真是太美了(爆炸)”、“剧情好虐,吞了一嘴的玻璃糖(暴风哭泣.jpg)”、“天哪好甜!我已经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了!世上再无我”等等。

有时,在翻到某张有爱的贱虫图片时,她甚至会从椅子上一跃而起,伸出两只食指对着那张图片打转,然后一边摇晃着脑袋,一边在口中念念有词:“对的!就是!这两个!人!可爱到!炸裂!”

说到最后一个词的时候,她做了个美少女战士的经典动作——台词是“代表月亮消灭你们”的那个——一脸严肃地无声呐喊:“爸爸给你们出钱领证,只求你们快去结婚!!!”

 

做完以上这些抽风举动,她才会像条死鱼一样坐在椅子上,仿佛纵X过度一样瘫成一片烂泥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,“垂死病中惊坐起”一般从椅子上弹跃而起。

“卧槽今天又忘记更新了!”

 

“呜呜呜我明天一定早点开始码字……”凌晨时分,看着字数呈三位数的文档,Sophia一头栽倒在电脑桌上,在心里泪流满面。

龟速完成更新之后,像游魂一样飘回床上倒头就睡。

第二天继续对着贱虫版块犯病,如是循环。

 

这就是一个贱虫小迷妹的普通日常(x)

 

看完了时间,Sophia正打算关掉网页,却突然收到了一个私信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晚上好,

我看完了你刚刚更新的那篇文章,感触颇深,想和你讨论一下后续剧情,可以吗?

 

 

卧槽我看到了什么?!

不会真的是本尊吧?!

 

抖着手戳进对方的主页,发现这只是个刚注册没多久的账号。

Sophia捂着心口,开始自我安慰:“不会的不会的,本尊怎么会来逛这种同人网站啦……”

稳住那颗在看到“Spider-Man”后就不断颤抖的小心脏,她这才看到后面的“_in trouble”。

 

“Oh my…原来后面还跟了个奇怪的后缀,我刚才居然没注意到!”

瞬间飙升的肾上腺素终于一点点降了下去,Sophia在松了口气的同时,又有点小小的失望。

有后缀的话,肯定只是某个粉丝刚注册的小号吧。

 

不过,这名字还真是......一言难尽。

乍一看还挺像那么回事儿,把我瞌睡虫都吓醒了。

胡思乱想着,Sophia把手放到键盘上,开始回复这条私信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晚上好,

我很高兴我的作品能引起你的兴趣,也很乐意跟你聊一聊。

不过我是不会剧透的哦:-D

 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不好意思,是我唐突了。

我只是…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。

呃,被好友表白什么的——感觉跟你那篇文章的剧情很相似。

我实在不擅长处理这种事,就想稍微了解一下文章后续,看能不能参考一下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被好朋友表白了?!

你们是两个女孩子?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……我们都是男性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!!!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祝你们幸福!!!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咳咳…抱歉,无意冒犯,我只是有点激动——你知道的,作为一个贱虫写手,我对这些事情比较敏感。

 

按捺住不断尖叫的内心,Sophia想尽力让自己看上去矜持一些、平和一些,不至于吓到对方。

努力克制着,她还是由于太过激动,在几秒钟内连回了三条。

 

怀揣着急切的期待,Sophia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,终于等来了对方的回复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那个…我想问一下,贱虫是什么?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???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我以为只有贱虫粉才会看我的文?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抱歉,我是无意中点进来的……

我刚刚注册账号,对这些还不太懂。

 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这样子啊。

不过从ID上看,你是Spider-Man的粉丝吧?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为什么这么说?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一般只有粉丝才会用偶像的名字作为ID吧?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哎呀我懂的,我也超喜欢Spider-Man——最喜欢他了!

又帅气又可爱又正直又善良……

他的优点多到简直说不完!

他最棒了!就像天使一样!

为我们同为Big Fan的友谊干杯!

 

看着屏幕上的文字,Peter感觉自己的脸颊开始微微发烫。

思考了很久,他还是不忍心打击对方的热情。

以极慢的速度犹犹豫豫地打出回复,在点击了“发送”以后,他仿佛听到什么东西碎了一地的声音。

Peter默默地捂住了脸。

 

等了许久,在Sophia几乎要犯困睡着之前,她终于收到了对方的回信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对,我很喜欢Spider-Man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我就知道!

他那么好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!

 

Sophia对着屏幕盯了好一会儿,才看到下一个对话框慢吞吞地跳出来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…嗯。

 

 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啊不好意思,聊到偶像我就有点激动8-)

说回正题,既然你是Spider-Man的粉丝,那一定也知道他的好朋友Deadpool吧?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嗯,我知道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你肯定也喜欢Deadpool的,对吧?

Oh God...He is soooooooo cool!!!

我爱他!!!!!!

 

 

看着对话框里的文字,仿佛能透过屏幕看到对方兴奋的表情。

 

眉眼柔和下来,Peter不自觉勾起了嘴角。

脑海里浮现出某个背着双刀、咋咋呼呼的红色身影,他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 

你啊,其实是个很棒的家伙呢。

我很高兴除了我之外,还有很多人同样能看到这一点。

真好。

 

收拾好心情,下一条留言也随之而至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咳…不好意思,我又跑题了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没关系,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。

是不是同时喜欢Spider-Man和Deadpool的人就叫做“贱虫粉”?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Ummmmm怎么说呢。

某种程度上…也算对吧。

正是因为喜欢他们,才会希望他们能生活在一起,获得属于他们的幸福啊。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……生活在一起?

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

比如…一起巡逻之类的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Oh yeah. But not really.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不仅仅是你所理解的那样,贱虫指的是一种更进一层的关系哦。

更紧贴、更亲密、更深入。

——你懂我的意思:-)

哎呀,关于贱虫,能说的东西实在太多了,我能跟你聊上三天三夜不带重样的!

所以之后再跟你具体解释好啦,现在先来说说你的问题吧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如果可以的话,能跟我详细说说吗?

我也算有些(写文的)经验,说不定能给你提点建议什么的:)

 

@Spider-Man_in trouble

啊好的,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。

怎么说呢…其实大体上跟你那篇文章的走向差不多。

唯一有点出入的是,他其实并不是第一次说……爱我,只是我以前没把这些当回事罢了。

那个人总喜欢胡说八道,整天嘻嘻哈哈没个正经样子,所以我一直以为他只是随便说说。

但前几天,发生了一件……我不太想去回忆的事。

这让我第一次觉得,他或许是认真的。

他是我的朋友,我并不想伤害他。

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我甚至有点不敢面对他,怕他再说出什么让我不知该如何回应的话。

 

看着对方认真的口吻,Sophia心中那些不正经的激动尽数褪去。

她认真地想了一会儿,才问了他一个问题。

 

@I Love Spideypool

那你是怎么想的——你喜欢他吗?

 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66)

© 猪摇摇 | Powered by LOFTER